Tuesday, March 9, 2010

森林中有一排郵箱

由家裡向 Idyllwild 出發共有兩條駕車路線,一是在 I-15 公路向北駛去,再向東行路經名叫 Hemet 的小城鎮再兜路上雪山,二是老早在 I-15 的 Temecula 出口,再行駛個多小時經 Scenic Drive (駕車風景路線) 前往。我決定了選擇後者,原因除了 Hemet 到山上的路因天氣問題在當日給關閉,也可說是我希望沿途可以風光如畫,而我亦當然沒有失望!

Temecula 乃有數十酒鄉 (Vineyards) ,以致到處都風景宜人,一排排矮矮小小的葡萄樹很是可愛。他日我必定要重遊此地,挑選好幾個酒鄉,好好享受嘗酒 (Wine Tasting) 的樂趣。順帶一提,這裡也是在南加州玩熱氣球的勝地,很受拍拖的及正要求婚的情侶歡迎。因為我與明君都有些微畏高,今世都應該不會試玩,讀者你呢,夠膽試嗎?

駕車最後的一小時我們已經在山中的森林,有少少霧,呼吸起來涼涼的,感到 “It’s getting you in the mood.” 般,令人期待。有時經過的地方除了樹木便好像甚麼也沒有。好像。

珊珊: We are lik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明君: Yup!
珊珊: What is that?

我看到路旁偶有一排古老式樣的郵箱。

明君: Mailboxes.
珊珊: You know what “mailboxes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means?
明君: What?
珊珊: People actually live out here.

很些人還真愛住得偏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關於我

十幾歲時離港到美國生活,及至家人紛紛回流後仍毅然留下來,在南加州落地生根。 pikshan@yahoo.com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