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決定上山去

或許是温哥華冬季奧運會 (Winter Olympics) 進行得如火如荼的關係吧,我向明君提議不如兩人到下雪的山上渡過這年難得碰頭的農曆新年 (Lunar New Year) 及情人節 (St. Valentine’s Day),感受正值冬天的氣氛。剛巧之後的那個星期一是總统日 (President’s Day) 公眾假期,太好了,我還可以租小屋 (Cottage/Cabin) 過夜呢!

你也許不會相信我是如何決定目的地的。我登入谷歌地圖 (Google Map), 然後根據地形,找出由家中出發最近的雪山地點。結果顯示,我們將到兩小時車程的山上小鎮, Idyllwild。之前我還不知道這地方的存在呢!谷歌地圖實在很方便「好用」(It comes in handy) 。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差不多所有的小屋已給租出,幾經辛苦,我才找到有空出 (Vacancy) 的一間,Fireside Inn 內,名叫 Blue Jay 的小屋。接聽電話的是該民宿的老闆,他非常友善,令人感到窩心舒服,不單額外「依貓」給我駕車風景路線 (Scenic Drive) 的地圖,更讓我知道小屋內附設廚房的設備。我很是期待呢!更期待的,是那小屋的木火爐 (Woodburn Fireplace) !往後的幾天,我忙着預備所需物品,到處格價奔走。十四號的一大清早,我們駕車往 Idyllwild 駛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關於我

十幾歲時離港到美國生活,及至家人紛紛回流後仍毅然留下來,在南加州落地生根。 pikshan@yahoo.com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