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懶惰河流

美國的夏季普遍來說是在九月中的勞工節(Labor Day)來臨時完結,可是今年的天氣反常,十月仍很曬很酷熱,其一可取之處是--我們又可以到泳池遊玩了!

某星期六,明君與我一早十時正便帶齊裝備,走入那所謂可容納三千人的 Mandalay Beach 泳池區。還以為大部份遊客都會在前一晚夜瞓,豈料泳池區已差不多爆滿,明君花了十多分鐘才找到全場唯一的一張沙灘椅。我倆只好分享,輪流趴低曬太陽。

我們的那張沙灘椅「坐落」懶惰河流(lazy river)前面,與那正統的泳池及那著名的仿沙灘泳池相距很遠。想想,還是沒所謂吧!我又不懂得游泳!

實在很想下水,因為濕身後曬太陽的感覺很棒的,所以我開始游說明君允許我走入眼前的懶惰河流。最後,明君點頭,並奔跑到遠處給我帶來了一個大大的綠色水泡(float ring)。

我對水性不熟識,因此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扒到上水泡上去。坐在池水上,感覺涼涼怪怪的。明君輕輕地向水泡推一推,我便融入了懶惰河流內的大大小小的人群中。

緩慢地向前浮呀浮,習慣了後想放鬆的一剎那,迎面而來的是--瀑布(waterfall)!想避也避不到,只因身旁的盡是小孩子。我總不能向孩子們撞個正着吧!

臨離開的時候,我奇怪明君並沒有租還那個大大的綠色水泡。原來那裡沒有租借服務(rental service),而那水泡是給他(以遊客價)買下來的。

一個月後,我找到水上樂園(water park)的優惠卷。

珊珊: Are we going to the water park?
明君: Why are we going to be water park?
珊珊: We have the floatie around the house. We should use it often.
明君: Uh, no.
珊珊: Water parks are the only place that has a lazy river.
明君: Still, no.

只有等來年再說。

1 comments:

夢王子 on October 6, 2010 at 8:24 AM said...

河流雖懶, 但明君的心絕不懶!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關於我

十幾歲時離港到美國生活,及至家人紛紛回流後仍毅然留下來,在南加州落地生根。 pikshan@yahoo.com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