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揀你,因為你看來能給我安全感

電影《She’s Out Of My League》裡那相貌平平、事業一般的男主角,因自卑感作崇,質問美若天仙的萬人迷女朋友為着甚麼原因揀選他。啊,原來他的那般平凡,有第三者的機會大減,能令她安心,亦不會令她全天候一副戰鬥格去嬴取他的歡心。

男主角跟着自暴自棄,而那原本欣賞他人品的女主角女朋友突然發覺這個男人性格其實很有問題,自卑感大得不懂如何與人相處,然後兩人鬧分手。

如果四圍着,大家應該不難發覺到處都有這樣的情侶組合。怎樣的組合?就是美女與野獸囉!貪有安全感而與醜男一起,並沒有甚麼問題吧!母性就是要找一個安穩的家給下一代,很配合大自然的擇偶邏輯。

就是要找出問題所在,問題也只會在於較吸引的那位想法太想當然了。醜男也有花心的,忘情的,會出軌的。本人就見過很多,所以,妳們就揀個較合眼緣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關於我

十幾歲時離港到美國生活,及至家人紛紛回流後仍毅然留下來,在南加州落地生根。 pikshan@yahoo.com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